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宋学锋校长一行到桥头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7-10-20阅读:863AAA]

  宋学锋校长一行视察校园建设

宋学锋校长一行视察校园建设

宋学锋校长一行到学生餐厅考察

会议现场

宋学锋校长作重要讲话

1019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校长宋学锋、总会计师黄建元、副校长华仁海一行到桥头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并出席红山学院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南京财经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视察并参加会议。

宋学锋校长一行先后到桥头校区南门、学生餐厅、花房、教学楼、北门等区域实地查看校园环境,陪同考察的鞠明富书记、张进院长向宋校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桥头校区近几年的校园建设情况。

随后,宋学锋校长在沐德苑会议室主持召开红山学院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会上,鞠明富书记、张进院长对照独立学院办学指标要求,就桥头校区现有办学资源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以及红山学院独立运行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总会计师黄建元、副校长华仁海,以及组织部部长、改发办主任赵国栋汇报了红山学院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宋学锋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在落实母体学校党委和行政有关决策和指示精神,完善红山学院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大力推进学院独立运行和规范管理,努力改善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宋校长指示红山学院党政领导,要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教育部26号令”和江苏省《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意见》精神,积极配合母体学校党政,统筹规划,深化管理体制改革,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独立办学能力,加快推进红山学院规范转型。

黄建元总会计师、华仁海副校长分别就红山学院体制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发表意见,并要求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深刻领会宋学锋校长的讲话精神,统筹考虑,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红山学院独立办学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