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办女生自我保护知识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17-10-23阅读:548AAA]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女生安全意识,提高女生自我保护能力。1023号中午,学生会女生部举办的“女生自我保护知识讲座” 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保卫科李刚科长、医务室徐雪琴医师应邀主讲。

讲座中,李刚科长用具体事例阐明女子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包括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行为举止礼仪等,强调遇事要第一时间与辅导员或班主任联系,告诫女生应时刻对培训机构保持警惕,注意安全。李刚科长建议女生要处理好与虚拟网络、现实朋友以及男女同学的关系。

徐雪琴医生从自己的职业、子女出发,向女生们介绍一生中的不同时期的生理变化。最后,徐雪琴医生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经常和父母交流、关心父母。

本次讲座加强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强调女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使女生们放松身心,收获健康卫生知识。


(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