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音为梦响,乐动心声”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17-11-13阅读:818AAA]






1110日晚,我院学生会文体部举办的“音为梦响,乐动心声”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在文体馆隆重举行。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谭小玉,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副主任陈年志,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句容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胡国俊,南京财经大学胡新蕲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院团委指导老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选手分成四组,依次演唱,每组分数最高的两位同学直接进入第三轮,其他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为清唱环节,选手依次进行一分钟清唱,前三名进入第三轮争夺冠军。第三轮,选手按照分数从低到高依次出场演唱完整曲目,选出冠亚季军。

大赛在十五强选手的合唱中拉开帷幕,郭琪的《空白格》、宋映辉的《男孩》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天下无双》、《我要快乐》、《遗憾》、《心动》、《如果你也听说》等一首首余音袅袅的天籁之歌憾动着在场观众的心。第十五届十佳歌手陈晋源带来《像风一样》,歌声让人如痴如醉。第二轮清唱环节,八位选手深情演唱。随着青春组合热舞的结束,十强名单出炉,主持人宣布晋级选手后,开始了紧张激烈的第三轮,十位选手带着对音乐的热爱,拼尽全力倾情演唱,用心感动着在场观众。在最后结果揭晓前,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冠军蒋宇森,深情演唱《你给我听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表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能秉承着此次大赛的执着精神,更加积极努力地学习生活。

  

附:获奖名单

冠军:宋映辉

亚军:陈芷若

季军:亢宝舟

最具人气选手:郑敏妤

十佳歌手名单:

吕建坤、郭琪、曾宛廷、汪烨、宋映辉、陈芷若、亢宝舟、张贝嘉、陈梓怡、吴枳薇

  

(文稿/学生会新闻部:汤薇、王静怡、钟友容摄影/记者团:徐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