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2017年社联风采展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17-11-20阅读:334AAA]




岁月鎏金,锦瑟年华;青春飞扬,活力无限。2017年11月18日18时,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联风采展在文体馆华丽开幕。我院22个社联团体经过两轮审核选出优秀的18个社团节目进行展示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团委指导老师田仁连心协指导老师李慧敏兄弟院校学生代表谢先德黄中禹朱梦璐江润泽张豪白鸽许凯博及本院学生干部。

伴随着DIY社热情洋溢的开场舞《Worth It》,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职协带来舞蹈Good boy》激情四射,瞬间燃爆全场;读协的小品《小先生》洋溢着浓厚的文学气息;摄协古风舞《无归》身姿曼妙,将观众带入飘渺仙境足球社现代舞《Hippie punk》活力四射,台下欢呼不断。随后,心翼文学社协同IT社演绎小品《我的路》带来正能量,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公关协会创意走秀《Love Me Like You Do》,为广大师生带来视觉冲击;演口《听音如面》讲述温情故事,带来一段跨越山河的声音;健协瑜伽舞《女人花》,舞者气质优雅,伊人如花。

在热闹的中场游戏后,下半场正式开始。棋社热舞《21世纪少女》诠释了他们对于这个时代的理解和展望;心协倾心演绎手语舞《让我留在你身边》以手代语,感人至深,表达了陪伴的意义;青协现代舞《Panama,Not today》展现流行歌曲魅力,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鼓掌欢呼声此起彼伏;厚薄《戏说三国》颠覆传统,用诙谐的话语和精湛的演技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三国往事;根与芽的古风舞《凉凉舞沂》让我们在优美的舞姿中品味了一场旷世奇恋;爱心社携手公关带来的歌舞使观众转换心情,在自由的歌曲和狂热的舞蹈中感受活力;动漫社的COS走秀以及IT社团的舞蹈《桃源恋歌》以动感的节奏,舞出绚丽的青春;英沙光影剧《当时光流逝》,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最后,伴随着社联负责人合唱《相亲相爱》,以各社团成员的合照为背景,一张张笑脸浮现,满怀对未来的憧憬。本场晚会至此落下帷幕。

冬日的寒风吹不散红山学子的热情,短暂的时光概括不了社联人的风采,华美的灯光奏响青春的乐章。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学习之余充实自己的人生。我院社联的同学们用青春开拓创新,用热情点亮光芒。多才多艺的红山学子用团结凝成旗帜,用信念展现风采。红山的夜晚因大家而美好,青春的脚步将永不停歇!


文稿:社联办公室 记者吴梓涵 摄影:朱若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