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中青网校园通讯站“双十一过后大学生的现状”采访视频被中青网教育报道

[作者:发表时间:2017-11-23阅读:756AAA]

近日,为响应中国青年网青小小第一次街采——“双十一过后大学生的现状”。我院中青网校园通讯站以服务于青年学生、传播青年正能量,表现在校大学生的风采为宗旨。通讯员们积极与在校大学生交流此次“双十一”过后给生活带来的影响、快递物流情况以及对马云爸爸的寄语。

中青网,全称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199954日正式开通,国内最大的青少年门户网站,中央八家重点新闻宣传网站之一,共青团所属青少年网站的骨干网。是中国最大的以青少年为服务群体的综合性网站,拥有中国共青团、新闻、民族魂、血铸中华、青年论坛、中青校园通讯社、娱乐、教育、中青体育等400余个子网站,2000多个栏目。中国大学生网、中国青少年思想道德网、民族魂、血铸中华、英语角、青年博客、青年论坛、中青校园通讯社、青少年网络电台等品牌频道在青少年中有广泛影响。

院中青网校园通讯站运营一年来,采用理论培训与亲身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普及新闻采访、写作、编辑及摄影的基本知识,通过校园新闻采访真实场景模拟,提高中青网校园通讯员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以此次“双十一过后大学生的现状”为契机,通讯员们身着采访服、手拿话筒、采访本穿梭在校园里。通过后期剪辑,多段采访视频片段在中青网教育频道各类媒体平台得到了投放,在中青网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引发社会各人士评论和转发

视频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MDY0ODUxMw==&mid=2736243908&idx=3&sn=04b0e8a5e24e2a6ba7e07374545b7d55&chksm=bdae4a6a8ad9c37c00f547bb21ace4158c6c147933d1781492e2d4d96a4410e4d71759606787&mpshare=1&scene=23&srcid=11232VMFNk9Ke9NBLoyb5Pq0#r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