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发表时间:2017-11-30阅读:807AAA]

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检查食品安全

学生公寓检查

锅炉房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建立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 1130日,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带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对两校区安全生产重点区域和岗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锅炉房、卫生所、北大门、北山护坡施工现场等区域及冬季消防重点防范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全面排查、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整改工作措施准确到位,严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鞠明富书记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季节,各部门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自查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做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应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到位”原则,认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供稿:综合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