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2017年我院青协“志愿敬老行,爱心暖真情”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表时间:2017-12-04阅读:413AAA]

   


在这寒风凛冽的严冬,拥有一束阳光便温暖。2017122日,由我院青协主办的爱心老年公寓外出活动在镇江市祥云公寓开展。

抵达公寓,志愿者们便自行找老人们聊天并邀请他们观看表演。当志愿者们搀扶老人就位后,表演正式开始。男女主持各带一队,有充满活力的健身操《拍拍操》,有婀娜婉转优美舞姿的民族舞蹈《恋人心》以及当下老人们最热爱的广场舞《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在观看极富感染力的舞蹈过程中,老人们的掌声也不绝如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首悦耳动听的《我要你》使老人们感受听觉的盛宴,老人听黄梅戏《女驸马》听得是如痴如醉,《月亮代表我的心》则让老人不由自主地跟着节奏拍起手掌,而经典红歌《东方红》更是引起老人一同歌唱。

中场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氛围带到顶峰,传到花的老人表演节目,爷爷一首《美酒加咖啡》显示出清脆的嗓音,奶奶们的《当我老了》、《往事只能回味》以及讲述以前的故事不仅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更进一步拉进情感距离。猜字谜游戏也充满欢声笑语,同时为老人们送上温馨的冬日礼物。

接着,志愿者们幽默十足的小品《修理工》、《打劫》使得老人们的嘴角一次又一次上扬,掌声一阵又一阵响起。最后,本次活动在歌舞《映山红》中完美落幕。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无论是对于志愿者们还是老人们来说都是这个冬日里最美的暖阳。

(本报桥头记者122日讯 记者: 张 艳 摄影:朱婧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