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元启新音”迎元旦跨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17-12-25阅读:869AAA]

  

舞蹈团《桃夭》

凡丁剧社《逆行人生》

舞蹈团《草原汉子》

金融1755班《少年中国说》

全体演员合影

1222日,我院“元启新音”迎元旦跨新年文艺晚会在文体馆拉开帷幕。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系主任以及桥头校区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华灯初上夜未央”、“歌舞笙箫伴星光”、“元启新年梦起航”三个篇章。晚会在学生会新闻部采编的《我叫王子》的视频中拉开序幕,一幅幅画面回望一年来的美好时光。大艺染乐队带来歌曲《My medicine鼓楼》,摇滚乐特有的韵味和民谣的悠扬带领观众走进桨心灯影里的繁华鼓楼;大艺舞蹈团的古典舞《桃夭》柔美轻盈;青春组合表演的《We are young》彰显青春活力;凡丁剧社带来的小品《逆行人生》,将时光倒转、人生逆行的故事娓娓道来,在欢笑中体味珍惜与爱。大艺舞蹈团的《草原汉子》铿锵有力,大气磅礴;金融1755班《少年中国说》朗诵展示了祖国青年的朝气与热血;礼仪队的《Stuck In A Dream》引来阵阵欢呼;凡丁剧社的相声表演《众口难调》让人耳目一新;由记者团制作的各地口音的新年祝福,令全场沸腾;火舞堂的《欢乐漱芳斋》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歌乐团用歌声讲述《大学青春》;乐艺团的《逐日》,磅礴的音乐宛若日出之光;歌悦团的《Boys & Girls》现场掌声不断。晚会当中穿插了抽奖环节,传递着暖心的新年祝福。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元启新音”迎元旦跨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激情飞扬的晚会,在展现校园文化精品的同时,也体现了红山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愿红山学子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在最美好的年华,于红山起航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