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7-12-26阅读:3985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辅导员及管理人员的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本次招聘的笔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1.通过资格审核并成功缴费的应聘人员,于20181310:00起,登录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页面http://210.28.80.25/),自行打印准考证。

2.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

二、笔试事项

1.笔试内容: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操作水平。

2.笔试时间:201816日(周六)上午9:3011:30

3.笔试地点: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4.笔试评分办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将在学校招聘系统信息公告栏公布,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号查询。

5.笔试结束后,各招聘岗位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范围,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三、面试预通知

1. 面试时间:2018113日(周六)上午9:00(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官网 http://hs.nufe.edu.cn/及招聘系统 http://hszp.nufe.edu.cn/发布的通知)

2.面试需携带的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复审后退还本人,复印件留存):

1)提供专科、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等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国内应届毕业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请各位应聘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应材料。

四、总成绩评分办法

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如下方式折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特此通知。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712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