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8-01-08阅读:4054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辅导员和管理人员的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本次招聘的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情况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公开招聘公告》,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排名,各招聘岗位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范围,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所有考生的笔试成绩和入围参加面试的人选,请登录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页面(http://210.28.80.25/进行查询。

二、面试环节

(一)资格复审

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20181137:30-8:30至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福建路校区1-203(面试资格复审室)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复审后退还本人,复印件留存):

1)提供专科、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等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及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国内应届毕业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应聘辅导员及管理人员岗的人员需提供党员证明。

专业教师岗位面试人员须将面试使用的PPT等授课电子文件于201811216:00前发送至邮箱9220110016@nufe.edu.cn,逾期不再接收。

(二)面试候考

考生需在2018113日上午8:30经面试资格复审后在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福建路校区1-202(候考室)候考。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候考区须与外界隔离。候考期间,请所有考生关闭通讯工具,并集中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完毕,考生须统一到1-203(成绩发布等待室)等候,取得考试成绩并取回通讯工具,离开考场。

(三)面试时间

20181139:00正式开始,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地点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福建路校区教1-101(专业教师1组)、教1-102(专业教师2组)、教1-201(辅导员、管理人员组)。

(五)面试程序

专业教师岗位:

1.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后,在主考官的主持下按下列要求进行:

1)考生自我介绍(时间1分钟)。

2)按所申报的专业自行选择内容试讲。

3)试讲时间为15分钟左右。

4)试讲时可使用PPT

5)回答考官提问

2.考官按评分规则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出面试成绩。

3.考官现场发布成绩通知。

辅导员及管理人员岗位:

1.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后,在主考官的主持下按下列顺序进行:

1)考生自我陈述,介绍自我情况及对岗位的认识,时间不超过3分钟。

2)回答指定问题,每题准备1分钟,答题不超过3分钟。

3)回答考官提问。

2.考官按评分规则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出面试成绩。

3.考官现场发布成绩通知。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辅导员及管理人员合格线为总评成绩60分(总评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录取时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面试成绩或总评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2.应聘者提交的材料需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查实后立即取消其录(聘)用资格,同时通报有关部门。

三、公示招聘结果

面试考核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考察,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人选将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8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