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召开理事会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18-01-18阅读:1022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理事会会议

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红山学院理事长华仁海讲话

117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会议。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红山学院理事长华仁海出席会议,会议由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理事会成员听取了红山学院2017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与临汾旅开展军民共建等议案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华仁海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桥管会、红山学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红山学院加快推进独立规范办学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和执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和行政的各项指示精神,继续不断加快推进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完善运行机制,努力提高独立规范办学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认真对照“教育部26号令”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有关验收标准,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自评自验工作;三是要根据红山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提升独立办学水平;四是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重如泰山的责任意识,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