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2017年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表时间:2018-01-24阅读:1512AAA]

鞠明富书记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123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2017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桥管会、红山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红山学院副院长杨军主持。

会上,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代表桥管会、红山学院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鞠明富书记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桥管会、红山学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及指导帮助下,桥管会、红山学院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积极配合母体学校党政有序推进红山学院独立规范办学体制改革各项工作,深入探索红山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全面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学院独立办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我们也要对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有清醒的认识,要树立问题意识,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

鞠明富书记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红山学院规范发展、迎接验收的关键之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扎实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对于推进桥管会、红山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意义重大。鞠明富书记指出,桥管会、红山学院2018年的基本工作思路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理事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砥砺前行,秉承育人为本理念,破除制约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统筹谋划红山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2018年,桥管会、红山学院将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提升独立办学能力、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校园服务水平等主要工作,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与会人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桥管会、红山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桥管会、红山学院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各项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桥管会、红山学院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明确了2018年桥管会、红山学院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最后,鞠明富书记代表桥管会、红山学院党政号召,让我们在学校党委和红山学院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站在2018年的新起点上,不断迎接新任务、新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