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发表时间:2018-01-25阅读:808AAA]

教务楼检查

快递服务中心检查

北大门检查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24日上午,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带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对桥头校区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以水路管线防冻、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治安及突发事件应急响应等为重点内容,先后到行政楼、教务楼、教学楼、沐德苑、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卫生所、快递服务中心、北大门、北小门等区域,全面检查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假期值班安排情况、治安防范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用火用电用气情况等。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落实寒假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查摆安全隐患,落实好假期值班安排,加强假期巡视巡查。

鞠明富书记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及时消除校园不安全因素,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