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红山学院召开干部任职谈话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8-01-27阅读:2128AAA]

会议现场

华仁海副校长讲话

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表态发言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表态发言

2018年1月26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红山学院在仙林校区行政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谈话。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理事长华仁海出席会议,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海林同志主持。

审计处王海林处长代表南京财经大学校党委、校行政宣读了职务任免文件。

华仁海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红山学院原领导班子在过去三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调任其他岗位的有关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红山学院的事业发展,同时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找准工作目标、定准工作方向。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照“教育部26号令”和江苏省《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南京财经大学党政和红山学院理事会的各项指示精神,继续不断加快推进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完善运行机制,努力提高独立规范办学能力和水平;二是增进领导班子团结,加强分工协作。以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为核心任务,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大事讲奉献、小事讲风格。三是增加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改进工作方法、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四是廉洁自律。注重廉政思想文化建设,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提高认识、遵章守纪。守底线、守规矩,对自己负责、对领导班子负责、对学院负责。

与会的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定,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贯彻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强化团队合作,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红山学院的独立规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