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学生会女生部“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表时间:2018-03-08阅读:324AAA]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为庆祝女生节,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于201836日上午,在一食堂广场门口开展“女生节”活动,旨在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

此次活动分为4个环节。首先是 “幸运色”送花环节,根据女生所穿衣服的颜色送出相应花色的花朵,寓意着女生像鲜花一般美好而富有朝气。其次是“趣味问答”环节,女生部工作人员会随机选取问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再者,路过沐德湖的女生们还收到来自女生部的一封“信”,内容是带着温暖的女生养生小贴士。除此之外,四教门口、女生宿管站门口、食堂门口均放置心愿箱,女生们可以将心愿写在纸上,投入心愿箱中,女生部成员从中随机抽取,帮助实现愿望。

3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让女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满意义的节日,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了一份温暖。

(记者:汤薇,摄影:包宇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