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院级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8-03-14阅读:466AAA]

高永东副书记、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313日中午,我院2018年春季学期院级学生干部会议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出席大会,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田仁连主持。

高永东副书记强调社团发展的根本在于不忘初衷,做到真正的服务同学。高永东副书记针对如何开展团学活动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实行项目制管理,树立品牌活动的意识,办出特色;第二,与时俱进,彰显时代特征;第三,树立创新意识,学习互联网+”思维,合理利用新媒体矩阵平台,扩大知名度。

随后,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享了社团活动经验。

最后,高永东副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做好表率,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提升我院团学活动的品质。

(团委宣传部供稿 记者:韩呈武 摄影:朱婧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