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理事会召开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18-03-16阅读:882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理事会会议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红山学院理事长华仁海讲话

315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理事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红山学院理事长华仁海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理事主持。

会上,华仁海副校长宣布了关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理事会组成人员调整的决定。理事会成员就红山学院院长、副院长人事调整、机构设置和人事任免、2018年度预算方案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并听取了红山学院关于2018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华仁海理事长讲话。他对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红山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领导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独立规范办学和完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的各项工作。第二,要明确工作坐标,认真对照“教育部26号令”等相关文件,以自评自验为抓手,摸清问题,找准差距,不断完善学院管理制度,持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全方位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意识,统筹安排,突出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督导检查,扎实做好当前和全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