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开班

[作者:发表时间:2018-03-19阅读:581AAA]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开班致辞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现场

316日晚,我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开班典礼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大会。开班典礼由高永东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为开班典礼致辞。他指出,今年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又逢全党全国人民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优秀的青年学子要以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为契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信仰。他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勉励大家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先锋模范,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督促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刻苦钻研,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工作方法、综合素质能力。他要求团委老师,充分发挥学生思想引领的作用,积极组织好本次培训,确保全体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刘泱育副教授为全体学员做题为《青年学生的新媒体素养如何提升》的讲座。刘泱育副教授对当代媒介和信息传播的特点进行了生动阐发,并以微信为例,深刻剖析了如何利用管理学、哲学、经济学、传播学等思维提升新媒体运营的水平。刘副教授的讲座理论扎实、案例丰富、风趣幽默,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