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18-03-23阅读:909AAA]

会议现场

鞠明富书记作动员讲话

李连军院长作2018年工作部署

322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桥管会副主任朱正飞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正飞副主任主持。

会上,鞠明富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评建办公室的通知》等三个文件。

李连军院长对2018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提升独立办学水平的关键一年。要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明确工作坐标,加快提升独立办学能力;三是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四是继续探索和完善学生管理创新模式;五是认真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招生就业创业改革创新;六是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效能。最后,李连军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鞠明富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对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领会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理事会批示的全年工作思路,抓好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切实提高独立规范办学水平。第二,要抓住重点,突出关键,全力做好独立学院规范办学自评自验、专业综合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等当前重点工作。第三,要提高认识,稳步推进学生管理模式、学院二级管理、网络思政教育、招生就业工作等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鞠明富书记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力争上游,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