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行江苏省高校“财富杯”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发表时间:2018-03-29阅读:361AAA]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讲话

财富证券副总经理熊桢讲话

颁奖典礼现场

327日晚,江苏省高校“财富杯”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红山学院副院长高永东出席典礼,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熊桢、红山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田仁连、获奖代表、科协全体干事参加典礼。颁奖典礼由团委颜新龙老师主持。

田仁连老师作大赛总结报告。他从过程组织、规则设置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本次大赛中的经验和不足。财富证券副总经理熊桢宣读本次大赛获奖名单,主席台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获奖者代表盛星衡同学上台发言,交流分享本次大赛的心得体会。

高永东副书记讲话。他向大赛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大赛在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意识、提升大学生金融证券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团学活动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学院团委和各学生社团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探索团学活动新模式,真正凸显第二课堂双突出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共持续两个月,包括主赛事一项、分赛事两项,涵盖讲座、主题征文、模拟炒股等多种形式。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 记者:王悦 摄影:姚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