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举行尹宁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发表时间:2018-03-31阅读:988AAA]

尹宁老师最后一次班会

鞠明富书记向尹宁老师献花

辅导员代表向尹宁老师鲜花

在校生代表向尹宁老师献花

校友代表向尹宁老师献花

红山学院党政领导与尹宁老师合影

辅导员与尹宁老师合影

330日下午,尹宁老师荣休仪式在福建路校区教1-102教室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副院长王晓庆、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近30名校友和近百名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主持。

尹宁老师以《平凡的人生也精彩》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朴素而真挚的班会。她回顾了自己的辅导员职业生涯,15年来,她始终坚持初心,以“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人生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后带班级44个、学生2066名。对待每一名学生,她都做到了“严肃要求,温馨关怀”这一职业标准。15年的辅导员工作,照亮了她的人生,当离开辅导员岗位,可以对自己说一声问心无愧。谈及未来规划,尹宁老师表示,父母年老,以后要多陪父母;祖国山河美好,以后要多加游历。

师生和校友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自己与尹宁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回忆她对自己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对尹宁老师的钦佩之心、感激之意。许多校友因路途遥远,不能亲临现场,纷纷发来视频,祝“尹妈妈”人生新的旅程更美好幸福——“尹妈妈”是尹宁老师的学生对她的爱称。

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讲话。他对尹宁老师多年来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的辛勤耕耘,和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号召红山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向尹宁老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身心投入育人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他祝福尹宁老师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荣休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走上讲台,与尹宁老师合影留念,深情话别。

尹宁老师在担任辅导员工作的15年间,12次获得南京财经大学年度考核优秀,多次获得“南京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曾入选“南京财经大学十大校园风云人物”、“南京财经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辅导员”、“南京财经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入围2009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