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作者:发表时间:2018-04-03阅读:1339AAA]

 学生干部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向遇难者同胞表达哀思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331日上午,我院福建路校区团总支成员、桥头校区团委组织部成员及17级团支书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此过程中,我们回顾历史,正视昔日的灾难与悲痛,感受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

首先大家向遇难者肃立默哀,随后参观史料纪念厅。通过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图片,一部部详实确凿的声像资料,一件件满含血泪的铁证,让我们回顾了那段惨痛的历史,大家无不为之所震惊,无不为侵华日军惨绝人寰的暴行所激愤,爱国之心油然而起。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警示我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肩负起维护国家和平的重任。通过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的参观,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加坚定了我们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之路的信心与决心。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331日讯 记者:曹娅 摄影:白梁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