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18-04-13阅读:627AAA]

411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沁禾,副院长杨军、王晓庆出席会议,评建办公室负责人、系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连军院长主持。

会上,李连军院长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后院级领导在教学方面的职责分工。

鞠明富书记对我院教学管理团队提出系列工作要求。他要求学院各领导要以学院发展为先,以对学生负责为重,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加强配合,保障教学良好运行;要求各教学部门积极推进青年干部培养,并协调好教师发展方面的系列工作。

高永东副书记转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的文件精神,阐释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相关部门对应职责,要求各系做好申报宣传工作,并安排优秀师资参与项目指导。

王晓庆副院长通报了我院实习基地建设现状,对我院各专业的校企合作建设提出要求。教务处处长李平强调了我院论文答辩有关事宜,通报了本学期督导检查中所反映的问题,以及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论文获省级奖项情况。

最后,李连军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做好教师发展、教学管理、期中考试、毕业论文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关注我院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问题。各系要制定对新引进教师的培养计划并落到实处;加强教师对学院管理制度的学习,按制度办事;鼓励青年教师从事教学研究和科研工作。第二,要重视教学工作的常规化管理。2014级毕业班学生即将返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应尽快安排与学生见面,增强师生认同感;期中考试在即,建立期中考试制度,目的在于督促学生,加强过程考核,要继续推进更多课程自行组织期中考试。第三,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各系、各部门要协力做好评建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