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高雅艺术进校园——俄罗斯经典戏剧《五个夜晚》在桥头校区精彩上演

[作者:发表时间:2018-04-16阅读:384AAA]

剧照(一)

剧照(二)

剧照(三)

414日晚,高雅艺术进校园——俄罗斯经典戏剧《五个夜晚》在我院桥头校区文体馆精彩上演。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南京市话剧团出演。我院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五个夜晚》讲述了一对曾经深深相爱的恋人在苏联卫国战争中失去联系,十多年后又在莫斯科偶然相遇的故事。经过五个夜晚的相聚交谈,两人从开始的隐瞒到互相了解,最终消除了心中障碍,勇敢地走到一起,开始新的生活。剧作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对人物心理细腻的刻画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丰沛的情感深深打动了现场师生。

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一直深受师生喜爱,本次演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达到了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我院将继续引进高雅艺术进校园,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活动艺术品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团委供稿  记者:曹娅 摄影:笪慧敏、朱婧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