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句容市公安局来我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8-04-23阅读:702AAA]

座谈会现场

对南大门周边环境进行调研


420日上午,由治安大队副教导员席清华带队,句容市公安局一行9人来我院桥头校区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正飞、红山学院副院长王晓庆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曹进主持。

会上,朱正飞副主任就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从基本认识、工作机制、面临的形势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并重点报告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困难。王晓庆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网络运行维护、舆情监管等工作的基本情况。我院与会各部门、各系工作人员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发言。

席清华副教导员通报了近期高校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就我院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将协同有关部门,帮助我院进行集中治理,消除不稳定因素,为学院办学、学生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市局各部门参会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维稳工作,并就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会前,与会人员对我院桥头校区南大门周边环境进行了调研,摸排安全隐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