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团委宣传部学生干部参加江苏独立学院校媒交流总结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8-05-14阅读:341AAA]


新闻采编中心主席戚笑语发言

共同观看5·12采访视频

现场交流

512日下午,我院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受邀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参加“江苏独立学院校媒交流总结大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等8所院校的同学共同观摩学习并交流心得。

交流会伊始,各学院代表先后介绍本校在校媒运营方面的特点。我院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主席戚笑语分享了我院新媒体运营的实际案例,详细地介绍微信推文的背景、构思以及特点,并阐述了微信公众号运营策略。

随后进入现场抽签回答问题环节。各院校代表通过回答问题、阐述观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借鉴,切实提升了新媒体的运营能力和采编技巧。随后,交流会现场播放了八校联合制作的关于5·12地震的视频。

本次交流会为江苏省独立学院的校媒搭建了相互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切实提高了参会代表的的校媒运营能力和技巧。

(团委供稿 记者:王哲 摄影:笪慧敏、白梁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