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我院举行“创新、贸易与经济增长”专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18-05-14阅读:247AAA]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主持

台湾东吴大学林炳文教授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59日上午,台湾东吴大学林炳文教授应邀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为我院学生作题为“创新、贸易与经济增长”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主持。

李连军院长对林炳文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讲座洞悉国际经济动态,更加全面的了解创新、贸易与经济增长。

林炳文教授首先从企业模式变革、创建投资、引进新科技、创新商业模式等角度讲解新时代背景下产业的变革与创新,并围绕中国当前的处境发表独特见解。随后,他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的类别和趋势,并深入解读“贸易与增长”问题,全方位地分析贸易局势和经济增长。

本次讲座由浅入深,内容丰富,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当今贸易局势与经济增长有更深地了解,激发了自身创新发展意识。

(团委供稿 记者:吴若虹 摄影:徐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