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学院领导慰问句容市政法系统干警并赠送锦旗

[作者:发表时间:2018-05-18阅读:862AAA]

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向句容市公安局赠送致谢锦旗

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向句容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赠送致谢锦旗

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向句容市下蜀派出所赠送致谢锦旗

518日,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一行,代表学院分别到句容市公安局、句容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句容市公安局下蜀派出所等单位登门慰问,感谢他们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向他们赠送致谢锦旗。

鞠明富书记对句容市公安局等单位长期以来为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今后能和句容政法系统有关部门和单位,继续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维护好桥头校区及周边的治安、交通环境,为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句容市公安局、句容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句容市公安局下蜀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出席了锦旗赠送仪式。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协助红山学院做好桥头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