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集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8-06-13阅读:552AAA]


检查组仔细了解学生餐厅食材情况

检查组向学生了解就餐情况

检查组到学生宿舍检查

检查组到教育超市检查

辅导员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办学秩序,学院从5月下旬起,在全院范围集中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612日,由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带队的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对各部门自查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锅炉房、北大门等两校区重点安全防范区域进行了抽查。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各部门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部门自查台账、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并现场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安全自查报告。同时,检查组还在两校区分别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对学生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心理健康、学业预警等各类问题进行了全面摸排。

鞠明富书记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各部门要以日常工作为抓手,对部门职责范围内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建立健全动态监控制度,全面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坚决遏制重大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