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中青网报道我院高数社为同学免费开设微积分课堂,助力期末考试

[作者:发表时间:2018-06-20阅读:628AAA]

619日,我院高数社为同学免费开设微积分课堂,助力期末考试,学生好评如潮,受到中青网报道。

中青网作为共青团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我院团委宣传部下设中青网校园通讯站,以服务青年学生、传播青年正能量、呈现在校大学生风采为宗旨,通过与同学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掌握校园动向,长期向中青网校园通讯社提供或推荐我院最新的校园信息,并且不断创新我院校园通讯站工作方式,积极发动和带领更多学生参与到中青网的活动中,成为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纽带。

我院高数社自201712月成立以来,为红山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高数社以“朋辈教育”为出发点,为同学们提供期末考试、数学竞赛、考研的日常辅导,增强了红山学子数学学习的热情,提高了数学成绩。同时积极开展各类积极向上的校园学术科技类活动,效果显著,口碑极佳。

报道链接:http://edu.youth.cn/jyzx/xykx/201806/t20180619_11647204.htm

(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