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发表时间:2018-06-22阅读:2069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举行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副院长杨军主持毕业典礼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副院长王晓庆宣读毕业决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会计系系主任孟翠湖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金融2002 B班毕业生,淳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葛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会计1558班汪皓云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会计1451班张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并宣誓

金融1452班徐英萍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并宣誓

毕业生代表领取毕业证书

619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校友代表及2018届毕业生齐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由红山学院副院长杨军主持。

毕业典礼上,华仁海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立鸿鹄之志,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第二,要善于规划决断,用智慧把握人生航向。第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用实干创造美好人生。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终身学习,学会总结思考,在工作中成长成才;能够脚踏实地,只问耕耘不问收获,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能够与人为善,拥有仁爱之心,学会合作共赢,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不忘初心。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宣读《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红山学院副院长王晓庆宣读《关于同意葛玉颖等1915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红山学院会计系系主任孟翠湖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洞悉社会规律,合理规划人生;也希望同学们能心系母校,保持与母校的互动与交流。校友代表金融2002 B班毕业生,淳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葛慎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触,勉励2018届毕业生同学认真工作、乐观生活,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会计1558班汪皓云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展翅翱翔。会计1451班张驰同学、金融1452班徐英萍同学分别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们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会永远铭记母校和师长的教诲,不忘初心,奋发向上。

伴随着庄严的毕业生誓词,和着激昂的《南财大之歌》,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