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禹旭才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发表时间:2018-06-28阅读:1672AAA]

座谈会现场

628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禹旭才院长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沁禾会见了来宾,并召开座谈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建军、文法系系主任胡连生参加了座谈会。

李连军院长对禹旭才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保持长期稳定的互动交流。

禹旭才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潇湘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独立学院内涵式发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独立学院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