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智慧教学试点项目”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立项

[作者:发表时间:2018-06-28阅读:794AAA]

颁奖典礼现场

621日至22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五届大中华区在线教育研讨会”暨2018年度“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智慧教学之星”评选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举办,我院副院长王晓庆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智慧教学之星”评选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老师踊跃参与。评选中,我院以副院长王晓庆“‘雨课堂'支持下的智慧课堂构建与应用研究”教改项目,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全国57所高校共同成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副院长王晓庆、会计系教师邱添等全国161名高校教师获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这是我院多年来重视开展在线教育课程所取得的一个重要突破,显示出我院在教学改革深度推进方面成效明显。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清华大学国家精品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学堂在线”承办。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大中华区慕课研讨会指导委员会主席、台湾逢甲大学原校长刘安之,澳门大学副校长倪明选教授,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主任于世洁,“学堂在线”总裁李超等来自两岸三地150多位专家学者、高校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一线教师共同研讨交流在线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