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18-07-09阅读:1467AAA]

会议现场

为确保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77日下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院招生委员会主任、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学院理事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招生委员会委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录取监察小组成员及招生录取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李连军院长对2018年学院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务必按照上级规定,规范录取程序,加强信息公开,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确保录取过程的公平公正。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菲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招录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相关省份的招生政策,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坚持集体议事、集体决策、公开透明。学院招生录取监察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沁禾就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政策和纪律,确保“阳光工程”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信息安全意识,强化招生信息安全。

华仁海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就落实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增强招生录取工作责任感。第二,要熟悉政策,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确保录取工作有序实施。第三,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规范有序推进录取工作。第四,要严守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到“阳光招生”,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鞠明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各环节严密有序,确保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