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开展秋季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8-08-29阅读:693AAA]

检查组到福建路校区学生宿舍检查

检查组到福建路校区教师公寓检查

检查组到教育超市检查

检查组到近邻宝快递中心检查

检查组到桥头校区北大门检查暑期校园环境治理情况

2018 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828日上午,由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对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两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餐厅、超市、快递服务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锅炉房、北大门、北小门等师生学习生活场所,和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设施设备检修维护情况,饮食、住宿、水电暖运行保障情况和暑期校园环境治理情况。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条件保障工作漏洞和可能存在的校园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校园安全稳定。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校园环境建设工作,学院在暑期召开了校园环境治理动员会,并对校园环境卫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改善,校园育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