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8-09-14阅读:1170AAA]

鞠明富书记做军训动员讲话

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913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桥头校区运动场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桥管会副主任朱正飞、后勤处处长曹进、中国人民解放军“临汾旅”江海路指导员及全体教官出席动员大会。2200余名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列队参加。动员大会由朱正飞副主任主持。

鞠明富书记做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来自祖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及解放军“临汾旅”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起航之年,他对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五点希望:第一,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中国梦、强国梦等主题教育贯穿军训的全过程;第二,同学们要明确军训意义,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第三,全体教官和辅导员要加强和同学们的沟通,引导全体同学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第四,参训师生要积极配合教官,强化安全意识,杜绝事故发生;第五,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同时预祝军训工作圆满成功。

中国人民解放军“临汾旅”江海路指导员对全体参训教官和同学提出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端正态度,不怕困难,刻苦训练;教官们要虚心向领导、老师请教,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按照学校计划严密组织、严格安排、严守纪律,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作为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的重要途径,作为磨炼大学生意志品格、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将为2018级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军训期间,参训的红山学子将通过学习军事技能和国防知识,在体魄的磨炼和心智的砥砺中铭记历史、走向未来。

  

(摄影:白梁承、朱婧颖、朱若素、周星坤、崔明聪、徐建、王哲包宇扬、戴雅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