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团委荣获“南仲紫金杯”第三届模拟仲裁庭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发表时间:2018-10-10阅读:380AAA]

日前,由江苏省仲裁委员学会、南京仲裁委员会、江苏省法律援助中心、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江苏高校法律援助联盟共同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南仲紫金杯”第三届模拟仲裁庭大赛落下帷幕,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选手奖”等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上海、安徽、江苏的28所高校84支代表队252名选手参赛,他们按照赛前抽签被分为7组,分别进行限时仲裁庭比赛。各高校法学学子汇聚金陵,争锋庭审,共享学识、智识和胆识。我院团委积极参与,在文法系邱睿老师的指导下,敬怡然、黄希岑、李城涵、陈晋源等九位同学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据悉,“南仲紫金杯”模拟仲裁庭大赛是全国唯一的中文模拟仲裁庭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对仲裁法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加强对商事仲裁实务的学习,提高用仲裁视野进行法律文书的写作、法律辩论的能力。

(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