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2018年校园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发表时间:2018-10-19阅读:912AAA]

红山学院代表队接受检阅

红山学院代表队方阵

男子1500米比赛剪影

男子100米比赛剪影

女子跳高比赛剪影

学生绑腿跑比赛剪影

教师拔河比赛剪影

教师“滚雪球”比赛剪影

校领导为红山学院学生组男子团体颁奖

校领导为红山学院学生组女子团体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现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红山健儿,为院争光。1018日至19日,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盛大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18日上午,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红山学院代表队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接受主席台的检阅,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国歌奏响,国旗飘扬。伴随着校歌悠扬的旋律,校旗和运动会会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广播操、《卡路里》团体操表演。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由此拉开帷幕,各项比赛相继展开。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赛,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于19日下午圆满落幕。总裁判长何强宣布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名单,并邀请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比赛期间,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慰问看望带队老师、教练员和运动员,并为他们加油助威。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代表队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学生组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及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工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我院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勇气、良好的秩序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运动会中,红山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成绩斐然。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创造出属于红山的荣誉,彰显了“运动点燃青春、竞技彰显风采”的运动会主题。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推动他们不断前行,勇往直前。

摄影:董琦骏、白梁承、于永杰、徐建、朱婧颖、朱若素、崔明聪 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