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影片《赵亚夫》

[作者:发表时间:2018-10-31阅读:554AAA]

电影片段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31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及党的发展对象代表观看了影片《赵亚夫》。

影片《赵亚夫》以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为原型创作,再现了他五十多年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领着农民富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真实而深刻地塑造了一个平凡朴实、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赵亚夫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动。教师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