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2017-2018学年“文明寝室”表彰暨第十六届大学生宿管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表时间:2018-11-01阅读:464AAA]


受表彰学生代表合影

大会现场

高永东副书记作总结发言

1031日中午,由我院学生会宿管会主办的2017-2018学年“文明寝室”表彰暨第十六届大学生宿管会成立大会,在我院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顺利召开。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出席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生处处长邱宁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文明示范寝室”“文明寝室”“寝室文明标兵”“寝室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给获奖者颁奖。团委负责人田仁连宣布我院第十六届宿管会成立,全体宿管会成员庄严宣誓。主持人宣读“第十六届宿管会暨全体舍长舍风建设倡议书”后,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文明舍风建设的心得,宿管站经理孙浩对宿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永东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要坚持以舍风建设推动学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舒适的宿舍环境;学院相关部门要联合物业公司勤思考、多动脑,积极征求学生意见,深入学生寝室第一线,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在南京财经大学校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创建学习型、文化型校园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