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英语文化月之美国大学生活”专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18-11-06阅读:696AAA]

讲座现场

Ryan Saale老师作讲座

115日,美国圣路易斯大学INTO教育中心的Ryan Saale老师应邀,于我院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作题为“2018年英语文化月之美国大学生活”的专题讲座,红山学院外事秘书杨文洁主持了讲座。

Ryan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的学校历史、排名以及学生数量等具体信息。随后,他分析了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的四点优势:一、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的学生实习时间较多,这在高度重视实习的美国具有巨大优势;二、学校的地理位置优越,学生出行方便;三、学校收取学费合理,学生能够接受;四、学校具有申请STEM学位的资格,方便学生深造。最后,Ryan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互动提问,加深了同学们对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的了解。

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锻炼了大家的英语交际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兴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靳梦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