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8-11-22阅读:548AAA]

检查组一行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1121日、22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组成检查组对我院两校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综合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两校区各教学和生活场所,对学生公寓、教学楼、餐厅、教育超市、浴室、锅炉房、配电房、北大门等区域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查看了相关部门的安全管理台账,重点检查了校园安全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

鞠明富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好学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对涉及校园安全稳定的隐患,排查要到位、措施要到位、责任要到位,要把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祥和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