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分党校2018年下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发表时间:2018-11-21阅读:437AAA]

1119日、21日,我院分党校2018年下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分别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福建路校区综合楼322报告厅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团委老师田仁连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高永东副书记致辞。他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提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同学们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进程之中。他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言行,堪为周边同学榜样。

分党校培训班班长宣读培训班纪律和注意事项。

开班典礼结束后,鞠书记为全体学员作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纪律》。鞠书记以“纪律”的汉字构造为切入点,分析纪律的内涵和党纪的作用。他回顾建党建军、抗战、建国、文革、改革开放五个时期的党史,运用正反两面的典型事例讲解新时期增强党的组织纪律性的重要意义、主要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认真掌握党的纪律的基本要求,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组织纪律性,坚决同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作斗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学员们听讲认真,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据了解,本期“党的发展对象”分党校培训班共有6讲,将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纲领、纪律、根本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以及共产党员的条件与权责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并将围绕党课内容展开分组讨论。

  

(团委供稿  记者:陈凯文 摄影:张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