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办“我和我的青春故事”专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18-11-28阅读:495AAA]

许添导演作讲座

 讲座现场

1127日,著名导演许添应邀,于我院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作题为“我和我的青春故事”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学生会外宣中心主办。

许添导演首先讲述了他丰富的个人经历:从服装设计专业到编导专业、播音到主持、制片到导演,他总是行走在潮流的前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随后,他讲述了作为一名媒体人的不易,袒露了光鲜亮丽的背后日夜奔波的劳累,告诫大家要明确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接着,他亲切幽默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满足了大家对电影方面的好奇心。最后,许添导演为同学们签名,并与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电影知识有了深入了解,也认识到了媒体人工作的辛苦,更对自己的理想与追求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戈晓茜 徐燕

/戴雅雯 丁秋妍 袁冬冬

(学生会新闻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