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收交部门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8-12-06阅读:501AAA]

各部门: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职工大会将于近期举行。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是听取讨论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院2018年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提出初步意见。

现向全院各部门收取年度工作总结。工作总结应以以下几方面内容为重点:

1.部门2018年工作回顾,包括本部门工作基础数据、特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2.部门2019年工作思路。

请各部门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保质保量及时地完成相关材料的整理、归类和汇总。在此基础上,全面梳理2018年本部门工作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最终形成本部门年度工作总结。

各部门的年度工作总结请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210日(周一)1130前报送综合办公室(行政楼304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如下电子邮箱:8220150002@nufe.edu.cn。联系电话:87762085

  

综合办公室

2018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