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张利民书记到桥头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18-12-07阅读:842AAA]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听取工作汇报

126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一行到桥头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桥管会、红山学院全体领导陪同视察。

张利民书记先后到桥头校区南门、行政楼等区域实地察看办学情况,鞠明富书记、李连军院长向张利民书记详细汇报了红山学院办学资源和独立规范发展基本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利民书记对桥管会、红山学院在推进红山学院独立规范办学、提升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桥管会、红山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张利民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红山学院正处于改制转型的关键期,桥管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相关决策,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红山学院改制期间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第二,要继续做好桥头校区维修改造、绿化亮化工程,配合做好福建路校区增容改造相关工作,稳步提升两校区办学条件,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第三,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红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