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2019年度经费预算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8-12-06阅读:1089AAA]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编报2019年度部门经费预算的通知》精神,结合红山学院实际情况,现就学院2019年度经费预算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编制流程

2019年学院预算采取“两上两下”的编制程序。

1.学院各部门根据本部门下一年度的工作任务与实际情况,提出科学、合理、准确的2019年度预算申请,经分管院领导审批同意后,报送到财务处。

2.财务处根据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年度财力预测情况对各单位“一上”预算方案进行测算、分析、核查,汇总编制学院2019年度预算安排总额度及分类经费控制数,结合各部门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提出“一下”预算方案。

3.各部门根据“一下”预算方案,结合本部门“一上”方案,对2019年度申报的经费进行细化、调整,编制本部门“二上”预算方案。

4.财务处根据各部门“二上”预算方案编制学院2019年度预算方案,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报学院理事会审定,根据理事会审定结果确定学院“二下”预算方案。

二、预算编制的具体内容

2019年度预算编制内容分为两部分:收入预算和支出预算。

(一)收入预算的编制

收入预算应根据2018年收入完成情况和2019年收入增减变动因素,测算2019年各项收入来源,做到充分、合理、力求准确。收入预算由财务处负责编制。

(二)支出预算的编制

支出预算分为人员支出预算和公用支出预算。

1.人员支出预算编制

人员支出包括在职教职工工资、福利、补贴、教师课酬等。人员经费支出由综合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学院发展实际进行编制。

2.公用支出预算编制

公用支出分为部门维持经费支出和专项经费支出。

(1)部门维持经费中各行政部门的行政办公经费包括办公用品、印刷费、资料费、电话费、差旅费等由综合办公室统一编制,系部维持经费包括办公用品、印刷费、资料费、电话费、差旅费等按照各系教职工及学生人数核定,各系如实填报在职教职员工数和在册学生数即可。

(2)专项经费支出由各部门负责编制。各部门根据下年度的工作任务编制相应的专项经费预算,要求详细列明支出内容,能够量化的支出项目应在预算中具体体现。各部门经费预算应参照近年的经费支出水平并结合2018年的实际情况测定,有关设备购置预算,需报送综合办公室,由综合办公室汇总审核后,以专项经费形式报送财务处。

三、预算编制的相关要求及说明

请各部门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结合本部门工作及管理职能,着眼于学院长远发展,精心组织认真填写有关预算材料(见附表),于2018年12月21日前,将预算材料的纸质及电子文档提交财务处。各部门上报的预算须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并经分管院领导的审批签字。


附表1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部门维持经费预算表.doc

附表2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专项经费预算汇总表.doc

附表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专项经费预算明细表.doc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预决算管理办公室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财务处

             2018年12月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