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8-12-13阅读:329AAA]

1212日晚,我院于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团学组织工作总结大会。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出席会议。大会由团委老师田仁连主持,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大会。

鞠明富书记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团学干部们在做好团学组织工作的同时,也要在学业等其他方面综合发展,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开展工作时要放下架子,摆正身份,永不忘记自己的学生身份,以学生的身份服务同学。他鼓励广大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以自身行动带动周边同学成长。他特别提醒广大学生干部要全面学习,多涉猎文学、历史、哲学等经典著作,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追求更高的理想价值,做一名能为国家做贡献的人。

高永东副书记点评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他对本学期团学活动所获得的荣誉给予肯定,提出在思想意识、工作能力等方面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有亟待提升的空间,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助力。

本次大会在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基础上,为下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供稿)

/陈凯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