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迎接省评估院现场考察协调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8-12-13阅读:547AAA]

协调会现场

为切实做好省评估院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准备工作,1212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评估院现场考察评估专家协调会。相关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军主持。

会上,杨军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评估院关于对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等八所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的函》文件精神,介绍了评估专家考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对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布置。

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进重申了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的重要性,强调了迎评工作应该重视的问题。他特别提出,专业建设情况沟通会的汇报要抓住核心,凸显特色。

李连军院长作总结。他强调,专家现场考察是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到我院的社会声誉,学院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落实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同时要加强对教师学生的宣传工作,严肃教风学风,积极配合完成现场考察工作。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