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我们一起走过”——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18-12-24阅读:1037AAA]

开场舞《我和2035有个约》

大学生艺术团歌悦团《快乐阵线联盟》

大学生艺术团型秀礼仪队《光阴的故事》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大学生艺术团凡丁剧社《神奇椅子在这里》

师生联唱

大学生艺术团火舞堂《元梦启航》

大学生艺术团歌悦团《新年快乐》

1221日晚,我院“我们一起走过”——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于桥头校区文体馆华丽上演。我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桥头校区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霓虹荏苒繁华庆”、“诗酒梅花隔岁香”、“元正岁岁有风光”三个篇章。晚会在我院团委宣传部制作的《我们一起走过》视频中拉开序幕,一帧帧画面回望2018年一年来的青春时光。开场舞《我和2035有个约》瞬间点燃了新年的气氛。歌悦团的《快乐阵线联盟》轻松欢快。乐艺团带来的乐器合奏《琴瑟掠光影》气势磅礴又暗含柔情万种,扣人心弦。型秀礼仪队别出心裁的型秀《光阴的故事》,演员们服饰的更替,形象生动地为同学们描绘出改革开放的岁月痕迹。染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灿烂的瞬间》点燃全场,主唱用完美的演唱宣誓着年轻的意义,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团伴着婉转动人的古典乐曲为同学们带来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她们旋转跳跃,飞舞的裙摆似红莲的怒放,闪动着美丽的色彩。凡丁剧社带来小品《神奇的椅子在这里》,幽默风趣的表演中暗含着深刻的哲理。中西元素带来的舞蹈碰撞,使青春组合的《粉墨青春》散发着独特的魅力。红山学院教职工代表和第17届校园十佳歌手的联唱,悦耳的歌声交织在一起,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浓厚的师生情谊。火舞堂带来的《元梦启航》舞蹈以动感的舞步奏响青春的活力,威武雄壮的舞狮表演令观众们拍手称奇,赞不绝口。最后,歌悦团带来合唱《新年快乐》,唱出了大家对新年的憧憬和祝愿。晚会当中穿插了抽奖环节,传递着暖心的新年祝福。

伴随着欢快的的歌声,“我们一起走过”——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落下帷幕。晚会荟萃了红山师生的别样风采,彰显了红山学子的青春活力。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最后,祝愿红山学子在新的一年里以梦为马,突破自我,实现理想,共创辉煌。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供稿)

/陈凯文 朱琼宇 /钱玲玲 陆怡琳 张萱


返回原图
/